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日本夏日旅行的闪亮印记 丽思卡尔顿酒店邀您共享夏季和风盛宴

日本夏日旅行的闪亮印记 丽思卡尔顿酒店邀您共享夏季和风盛宴

大阪·一个人旅行的惊喜

作为日本西部最大的城市之一,大阪是日本历史、市井生活与繁华现代性的集合。在高高的大阪城看美丽的建筑与樱花,在夜晚的心斋桥徜徉在购物的乐园,在热闹的道顿堀吃尽日本地道小吃,抑或在日本来一次环球影城之旅,大阪都会让你一个人的旅行变得充满奇迹。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隐迹于大阪这座繁华历史城市中西梅区(Nishi-Umeda)的一处高雅静和之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大阪的精品购物、精致餐饮,亦可一览壮观的大阪市区景色。无论是放松之旅还是探险假日,酒店都将以极致服务满足每一个位宾客的需求。

探访当地的历史名胜,从购物之旅中满载而归,或是在水疗中心乐享浮生半日闲……精彩一天过后,您可以在宁静的私人空间中小酌佳酿,安然入眠,这一切只需您入住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便可一边悠然品味清酒,一边欣赏大阪绚烂的夜景,享受一个人的曼妙时光。

东京·两个人出游的浪漫

东京,浪漫的代名词。东京铁塔下的呢喃细语、横滨未来港的摩天轮小仓、上野动物园的开心一日行、涩谷街道上的潮人情侣、代代木公园的拥吻……东京,是一个属于二人世界的旅行目的地。

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六本木区,以提供豪华舒适的住宿与体贴周到服务而闻名,而六本木区是现代时尚潮流与著名观光景点的混合体。当你抵达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就像在云端漫步一样美妙浪漫,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正位于东京最高大楼中城大厦的第45层,客房覆盖到这座建筑最高的9层楼。大堂装潢使用独具东方韵味的紫色、红色及黑白,巧妙融合了东西方艺术特点。这里是欣赏东京璀璨美景的最佳地点。

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设有让人放松身心的世界级水准水疗中心,原创特色香氛系列,留住您与挚爱共度的美好记忆,带走橘绿香熏蜡烛礼盒将假日氛围带回家。你可以在Towers餐厅或行政酒廊享受每日早餐也可以在米其林星级Azure 45法式餐厅品尝惊艳味蕾的佳肴美馔,在这里你可以在闻名遐迩的博物馆沉浸于艺术天地也可以在酒店周边地区尽情购物,你能360°地观赏东京全景,甚至能遥望东京塔和富士山,完美氛围展现了东京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宏大底蕴,让这里成为值得情侣回味的旅行驻地。

冲绳·朋友集体旅行的欢乐

放晴的天空、湛蓝的海水、和煦吹拂的微风、离岛的繁星夜空,夏季是探索冲绳的最佳时节。这个全日本最著名的度假胜地坐落在宁静的名古屋,配备奢华设施及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您流连忘返,沉醉其间。冲绳,最适合朋友闺蜜组团出游。

作为冲绳品质度假村的标志之一,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以独特的秀丽景观与卓越的酒店住宿服务重新定义了奢华度假体验。97间豪华客房带来舒适体验和优美景观,三面环绕18洞竞标赛高尔夫球场,视野开阔,亦可俯视壮观海景。在这里,您可以融入冲绳的活力天堂,探索首里城、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水上活动等精彩体验。

感受独一无二、神秘迷人的冲绳文化,探索这片静谧怡人的度假胜地。在您发现这些精彩宝藏的同时,还能享受一系列引人入胜的体验项目如每日自助早餐,以当地食材制作而成的冲绳晚餐,此外您还可以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在喜濑乡村俱乐部潇洒挥杆,亲手制作琉球草本香皂等,在这里,你和友人能享受采用天然精油和海洋物淬炼而成的怡世宝水疗产品、追求品质的日式Spa按摩,以及奢侈的全方位健康体验,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的疗愈与滋养。

京都·家庭旅行的温情

京都是日本历史文化的中心,悠然的竹林与红枫、数不尽的充满故事与禅意的庙宇与神龛、波光粼粼的鸭川,以及超出预期的对日本历史、文化、工艺的偶遇,足以令京都成为家庭旅行的胜地,这里凉爽舒适的天气、安静有序的氛围、美丽的花园与建筑、深厚的人文素养,可以让不同年龄的人满足各自在旅行中的期待。

京都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鸭川河畔田园般的自然环境之中,将东山山脉的风光一览无余。无论是令人沉醉的水疗体验,还是米其林星级餐厅的精致美馔,酒店都将带您领略京都厚重的文化传承,谱写无与伦比的奢享假日。特别是其独特的亲子创造活动对家庭旅行者独具吸引力,为您和孩子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带来回味无穷、永久珍惜的家庭旅行记忆。

阖家共游京都,打造欢乐假日,通过充满乐趣的探索,让孩子从珊瑚礁、森林、故事、艺术与食物中获得深切的体会与启发。在传统的折纸艺术课上,孩子将学会利用创造力将一张平平无奇的色纸变成千羽鹤、青蛙、忍者之剑;在气球童趣坊,孩子们的想象力能让气球产生奇妙的变化,幻化出不同的动物造型;寻宝挑战中,七尊小佛像偷偷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里,等待着孩子们跟随寻宝地图将它们找到;儿童趣味晚会上,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傍晚节目中交朋友,您则可以到餐厅享受宁静的个人时光。

访问//www.ritzcarlton.com/en/promotions/experience-japan,一人探寻大阪的热闹,两人享受东京的曼妙,与友人在冲绳尽情欢乐,与家人在京都体验静谧。探索四座各具魅力的城市,量身定制您的个性夏日假期——精彩日本,无尽回味。在日本,你的一路上,都有丽思卡尔顿酒店带来难忘的尊贵旅行体验。我们为您提供超越您期待的住宿条件、度假体验、多种服务与便利,更带来具有个性化的悉心照料。丽思卡尔顿酒店不仅是您在日本旅行途中的驻留之所,亦将作为您行程之中最为美妙难忘记忆的一个部分。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